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皇权富贵】我的土豪男友(五)

*第五章修改重发

*第六章在写了原谅我这个鸽王吧

 

泡泡的合集





五.




好好的一顿早饭范丞丞吃得心不在焉,垂着眼睛有一搭没一搭的往嘴里塞东西,嚼也嚼得没滋没味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等到黄明昊一碗小馄饨见底了,范丞丞碗里的小馄饨才吃了一半。


黄明昊的筷子在盘子上周旋了一会儿还是伸下去了,“还剩一个蟹黄包了,你吃吗?”夹起最后一个汤包在范丞丞面前晃了晃,


“嗯?”好半天范丞丞的眼神才有了聚焦有了反应,“你吃吧,我不太饿……”


“哦~”,好吧好吧,你不吃,我吃了算了。


“嘶,好烫。”汤汁有些烫嘴,黄明昊又有有点心急,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就被烫的龇牙咧嘴,伸着舌头直呼气,“呼呼呼。”


“……”


就这样范丞丞也没有回应,只是沉默着搅动馄饨汤,碗底的紫菜被他搅得沉沉浮浮,像一块扭曲的菜皮刚被连根拔起,贴在勺边,丑丑的脏脏的。


 



 


 

回去的路上黄明昊叽里呱啦的说昨晚在酒吧有多好玩蹦迪又乐趣多多,约定下周再来,


范丞丞脑子里都被自己乱七八糟的心思塞了个满满当当,空不出话头搭话。


见范丞丞没什么兴致的模样,黄明昊停下了话头,犹豫了一下,开口问,

“丞丞,你是不是觉得,我们昨天去酒吧不太好啊?”



范丞丞的心思转了又转,还是将口中的话咽下抿了抿嘴角,胡乱应付了句,

 “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玩的。”



又是敷衍回答。

“是吗。”

黄明昊又坐回去,不懂范丞丞这么欲言又止是怎么一回事,想破脑袋也不知道范丞丞是在生气还是怎么了,想到最后也同范丞丞赌了气,什么嘛,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不能说的,唏,大不了不当朋友好了。




走在路上范丞丞的消息一刻不停,震动了一路。


范丞丞划了划手机,说, “姐姐给你寄了礼物,已经到了菜鸟驿站,一起去拿吧。”


“什么?”黄明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天呐,范姐姐给自己寄了礼物,也忘了正同范丞丞赌气,乐呵呵的同范丞丞去了学校的快递点。


姐姐寄的东西有些多,一人抱了一个大箱子慢吞吞的回了宿舍。


刚到宿舍范丞丞回了条微信手机也没顾上锁屏就随手扔到桌上就赶着去冲澡,抱着一大箱的快递走了这么远汗早就粘了一身,现在是实在忍不得了。


黄明昊也忘了自己的不开心,一回去就坐在地上开心的拆了快递,翻开箱子,范姐姐给黄明昊寄了一堆的玻尿酸鸭,各种颜色各种种类都有,黄明昊有些懵,抬起头用询问的目光盯向了范丞丞,


“咦,怎么回事,怎么好端端的给我寄这些小鸭子玩偶?”


范丞丞抱着衣服站在浴室门口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说,

“咳,我给姐姐看了几张你的照片,她说你和这个玩偶挺像的,我没想到她会寄这么多给你。”


“好吧。你洗澡吧。”








黄明昊收好玩偶,就开了手机肝游戏。


虽然表面坐在椅子上玩游戏,其实注意力早就被范丞丞不停提醒的微信消息吸引了过去,连坑了两把队友被吐槽了几句也就没了什么游戏的兴致。

关了游戏,重重的的靠向椅背,黄明昊总觉得心里堵了一口气,咽不下吐不出,烦躁的要死。

 

范丞丞手机还一直在跳微信消息的提醒。


是谁啊,消息发得这么勤快,黄明昊有点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


哎呀,不管了!黄明昊竖起耳朵听了听浴室的水花声,还没停。

于是偷偷地起了身走过去看了范丞丞的手机,屏幕微暗下去,黄明昊伸出一根手指头戳亮,轻轻的上下滑动,


上面的聊天记录都很正常,直到滑到这里,

“丞丞今晚有空吗?”


“有什么事情吗?”范丞丞回复到这一条就没再回应,


“上次谢谢你的帮忙啦,想请你吃饭呢。”

“表情包.jpg”

“嗯嗯?是在忙吗?怎么不回我消息?”

“表情包.jpg”

“嗯~你不回我消息,那我就擅自做主订了位置,今晚六点学校西门不见不散哦。”

“[可爱.jpg]”


吼,原来说半天范丞丞一路上不理我,是和系花勾搭上了哦,还丞丞,叫的真够亲密的。


气得黄明昊上床的时候将鞋子甩了老远,撞上了门沿。





前两天姐姐从法国回来给范丞丞寄了一箱的爱马仕香皂,正好沐浴露快没了就拆了一块带进浴室用,独特的香味范丞丞一出来黄明昊就闻了出来,明明是清新柑橘调却被黄明昊闻出了一股骚包味。



“黄明昊?明昊?”

别想让我回应你。黄明昊赌气的装听不见。


“咦,睡了吗这是?”


范丞丞出来看见宿舍里没了动静叫了几声黄明昊没人应,抬手敲了敲黄明昊的床沿也没反应,以为他去了别的宿舍串门,转身却看到黄明昊扔的七扭八歪拖鞋只好摇摇头轻身的走去门边把黄明昊的拖鞋拎过来,在梯子前放好。省的他起床的时候又赤着脚乱跑。


看到微信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看起来也拒绝不了,范丞丞只好起身换了衣服准备赴会系花的邀约。

临走前看了看黄明昊毫无动静的床铺,给他发了条微信告诉他自己出门吃饭了,而后叹了口气关了灯带上门出去。



躺在床上装作睡着了的黄明昊听到范丞丞关了门下楼,急忙起身爬下床,鞋也来不及穿就赤着脚就去了阳台上。宿舍正对着西门,黄明昊趴在阳台上远远看见系花穿了件仙气飘飘的白色连衣裙,见到范丞丞过来还小跑了两步迎了过来勾上了范丞丞的手臂,散下来的长发随风飘起,看起来是楚楚动人的娇模样。


见到这一幕的黄明昊心下一沉,立刻转身就回了宿舍。

坐在椅子上的黄明昊想了很多事,一方面觉得好兄弟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情,一方面有觉得如果兄弟谈了恋爱就会有很多事情不能同自己分享。

而且,自己怎么就没遇上段桃花呢。

这么一想黄明昊的内心莫名的烦躁。





范丞丞回来的时候黄明昊正抱着叫隔壁宿舍的同学带来的炒饭在吃,一盒子的米饭被他挑出了大半盒的配菜。


“回来了?”瞧见范丞丞回来黄明昊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嗯,我给你带了......”


“知道了。”


听见黄明昊的冷淡的回答范丞丞正在挂衣服的手一顿,几乎下意识的解释,“下个月艺术节,辅导员安排我和她合奏,梁祝。”




黄明昊抽过纸巾擦擦嘴,顺手将已经生冷干硬的炒饭丢进了垃圾桶里,说,“啊,挺好的呀,你们俩挺配的。”


“不是,我们俩......”


“作为好兄弟,我真的觉得你们俩很配,真的。”为了表示自己说的不是假话,黄明昊拍了拍范丞丞的肩头愣是挤出了一副笑脸,说,“金童玉女俊男靓女,天生一对,对了,改天带过来吃饭。”


忽略了范丞丞欲言又止的表情爬回了床上,不再理人。



 



那晚的话是说的敞亮,可当黄明昊被安排到监督艺术节的排演的时候内心是无比的拒绝,谁要,谁要看他们俩的恋爱实录啊!


内心吐槽归吐槽,黄明昊真的坐在报告厅看他们俩站在台上一起小声讨论演奏的问题的时候竟一句话都说不出口了。


能说什么,在台上的那两人真是般配真是养眼啊。






 


范丞丞整个脑子被自己的心思塞得满满根本无暇关注到黄明昊态度的转变,也没察觉到晚上回去的路上竟没吵着要吃宵夜,也不像以往那样多话,两人就这么各怀心思的走回了宿舍,一路上彼此竟连一句话都没有交谈。




夜晚,黄明昊蒙在被子里揪着头发脑袋里在疯狂思考,他觉得自己的心态非常不好,愧对范丞丞对他的好,只是谈个恋爱罢了,为什么要嫉妒他呢,可是,可是范丞丞这个人也不厚道,要交女朋友还不告诉自己这个好兄弟,根本是没把自己当兄弟。



天呐,头好痛。黄明昊看着手心里被自己揪出的一团头发,气呼呼的翻了个身睡觉。



虽然黄明昊只是将这种心情归为嫉妒,但是到底在嫉妒谁呢...谁知道。








黄明昊接连着几天都要去报告厅监督排练,冷眼旁观范丞丞和系花的有爱互动。



只有周三晚上没有排练,但范丞丞还是准时在五点出了门,黄明昊同正他赌气加上唾弃自己的坏心态,问也没问一句范丞丞出去做什么。





 

半夜回来,黄明昊已经呼吸均匀睡得香甜,爬上床,趁着月色范丞丞撩开黄明昊的床帘,看他睡的香也没打搅他,蹑手蹑脚的给他盖好踢掉的被子,也回去睡了。


 



 晚上陪系花出去的时候不意外收到了女孩的告白,湖边蒙了一层薄雾,略微清凉的晚风将雾吹的飘飘忽忽,女孩子温温柔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范丞丞,我,我喜欢你,我能当你的女朋友吗?”


范丞丞看那个女孩子的脸上飞起的两团红霞脑海里出现的竟是黄明昊喝醉时坨红的小脸,这要是还想不通自己的心思就是傻子了。


于是范丞丞匆匆拒绝了系花飞速跑回宿舍,看着黄明昊嘟着嘴睡得香,伸了指头戳戳小厚唇,心下软成一滩。


我想我已经确认我是喜欢你的。

希望你也......能喜欢我一点点。





 



一早起来,黄明昊发觉范丞丞的变得心情很好,原本准备回家的黄明昊硬是被范丞丞拖住不准回家。


话是说的义正严辞,“我定好了去腾冲的飞机票,商务舱,专车接送,五星级酒店酒店!都是不能退款的!”然后从包里翻出自己的小金库银行卡塞进黄明昊的手里,“我昨晚问姐姐借了好多钱,一路上足够了!”

看黄明昊还是没有动摇的意思,“你不用担心逃课的问题,我和导师要了请假条的!”


“等一下,好多钱是多少?”黄明昊差点被范丞丞一连串的话绕晕,然而还是准确的抓住了话里的关键点,


范丞丞嚅嗫了一会儿,才伸出三根手指头,小声的说了句,“三十万。”


“!!??”黄明昊惊了,“三十万?我们是去做什么慈善活动的吗?而且我们俩个出去旅行为什么不让我花钱?我也是有钱的好吗!”


“我也,我也就是想让我们路上玩的舒适点而已,没想,没想那么多。”范丞丞自知自己做的事不够妥当,“那,明昊你也带着钱,我多花点,你少花点,行吗?”


 

“停停停!”黄明昊被范丞丞搅得头痛,举手投降,“我去,我去行不行?!”




 



黄明昊坐在一边看范丞丞把自己收拾好的行李挪进他的行李箱里,收拾的起劲,对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未来充满了担忧。

















评论(48)

热度(1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