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皇权富贵】我的土豪男友(二)

*没有大纲毫无逻辑的乱写反响不太行我就删文了

*有关品牌设计之类的都是我胡编乱造不要当真

*生活流水账真的很难看



上篇








“你怎么搞了只小肥鹅的玩偶来?难道你晚上要抱着她睡觉吗?”
黄明昊托着脸看着范丞丞从箱子里抽出一个压缩袋,拉开拉锁,原本失去了空气的扁平小鹅就噗噗噗的膨胀起来,从一只压扁了的鹅变成了一只肥胖的鹅。


“她叫茜茜,不叫小肥鹅。”

范丞丞反驳了一句,“因为我喜欢小鹅,姐姐就给我订做了一个。”然后撸了撸小鹅杂乱支棱着的毛,又仔细的将它放到了椅子上,黄明昊觉得这只肥小鹅又蠢又可爱的,想要过来揉一揉,但看他这么珍惜的样子也不好意思要了,只是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它柔软的毛。


“你可以抱着她玩一玩,但不能弄坏。”范丞丞瞧着黄明昊也挺喜欢的模样,同意让黄明昊抱着她。


“这小肥鹅还挺好玩的。”


黄明昊搂着小鹅玩的爱不释手,手心突然触到了一个标签,翻过来看了一眼,嘶,我靠,Prada独家设计师Miuccia的私人定制竟然也能搞到,范姐姐牛批!



我真的不羡慕真的,黄明昊在心里抹了抹眼泪。



“那范冰,啊不,你姐姐有男朋友吗?”黄明昊抱着小鹅仰着脖子问
范丞丞居高临下的斜着眼睨了蹲在地上的黄明昊一眼,黄明昊觉得自己竟从这这一眼里看出了警惕敌意和鄙视......被【自己臆想的】范丞丞的眼神给刺激到了的黄明昊跳起来抖着手怼着范丞丞的鼻子说,“喂!你你你,范丞丞你这眼神什么意思啊?你以为我想撬你姐夫的墙角吗?你当我黄明昊什么人了?”
看黄明昊这激动的样子范丞丞无奈的摇了摇头,拉下了他的手,说,“我没说你想撬我姐夫的墙角啊,我只是在想,你问这个问题做什么?”

“噢,我就好奇嘛。”黄明昊看范丞丞真没鄙视自己的意思就收了气焰,抱着小鹅默默的蹲回了原位。



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等到范丞丞全部收拾好时间已经快到五点,班级群里早就发了通知说六点半要到报告厅集合,毕竟是开学第一天有很多事情是需要交代清楚的,所以现在看起来也没有时间去好好吃一顿,于是两人决定先去食堂随便解决一下,以后再找时间出去交流一下感情。

黄明昊抱着新得到的衣服哼着小歌开开心心的进了浴室准备冲个澡再去吃饭,范丞丞则准备打个电话和妈妈汇报一下自己的情况。

拧开花洒热水浇到身上起了一层薄红。

要说起黄明昊会选择G大的原因不外乎两点,第一,离家近可以随时回家,第二点就是G大的住宿环境实在是好,四人间宿舍上床下铺,还配有阳台空调和单独的卫生间。
更恰巧的是,原本和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起住的的两个舍友一个提前出国一个办理了走读手续,这下好了,原先住四人稍显拥挤的宿舍就剩了两人住,空下来的衣柜就被两人的衣服和物品塞得满满当当。

“来拥抱下去我又像谁 宁愿亲热后甜蜜得像谁 临告别都很风趣 要怪就怪我饮醉”黄明昊闭着眼睛举着花洒边洗澡边唱歌,幻想自己是站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天王巨星,自我陶醉得不行。


“妈,你怎么天天瞎想!”
早在黄明昊抹沐浴露的时候就隐约听见范丞丞在外面说话,后来不知怎么的声音越来越高,直到到最后......
“妈!”
这平地一声吼吓得黄明昊正在穿小内裤的手抖了一下,不禁想,北方人声音还真挺洪亮的,个高气足。

夏天洗澡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洗完之后穿衣服又会热出一身汗,感觉自己像是白洗了一样。
黄明昊被浴室的雾气蒸的又出汗,难受的不行就只套了条黄色小内裤出来,想着出来吹吹空调散散热再换衣服,结果没成想,一出浴室大门就看见范丞丞的手机镜头正对着自己和父母视频,他这番衣衫不整的模样全被看了去了。
“啊,范丞丞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在视频!”黄明昊捂着脸矮着身子躲了过去换衣服,感觉自己的脸大概红的可以煎鸡蛋了。
也太糗了吧!

“哎呦,小孩儿长得真俊啊,”范妈妈刚下飞机,一见到黄明昊就欢喜的不得了,找了个座位坐下准备好好和儿子聊聊天,范妈透过小小的屏幕像是要看穿了一样,指挥儿子将镜头对准黄明昊,“儿子,你把镜头转过去点!”
“叔叔阿姨好!”黄明昊乖巧的同范爸范妈打了个招呼。
范妈越看越喜欢,嘴里不住的夸着,“长得真好看,白白嫩嫩的,这小脸红扑扑的,要是个女孩儿就让咱丞丞讨回来做咱老范家的媳妇儿了!是不老范?”说罢还推了推范爸

!!!!!!听到这句话的黄明昊的手又抖了抖,脸上还是挂着甜甜的笑容,内心不断地对自己说,忍住忍住!

“哎,是是是!”范爸低着头忙着斗地主也没听清楚范妈说了什么就点头同意,果不其然被范妈打了一掌,“成天就知道斗地主,你看看,你还剩多少欢乐豆?今天输完了不许再充!”
范爸一听,悻悻然的收起了手机。
范式家训,惹天惹地,不惹老婆!



“妈,你说啥呢!”范丞丞一听这话急了,生怕妈妈瞎说八道吓到黄明昊
“怎么了?妈说说都不能了?你瞧瞧你,长大了翅膀硬了不听妈的话了是吧?哎,女儿成天不着家,儿子又不听话,我也只能和你爸两人孤苦伶仃的过日子了......”
听着范妈的话头越说越偏,范丞丞急忙转移话题,撒娇说,“妈,你到香港有没有给我买什么好东西呀?”
“哎,你一说我想起来了,我这次在机场看到了一款表,挺好看的就给你买了,改天给你寄过去啊!”
“哎,好,那妈你逛街吧,我们晚上还要开会,就不聊了,爸爸拜拜妈妈拜拜!”范丞丞急忙挂了视频,害怕再聊下去妈妈又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




“呼!”终于挂了电话范丞丞瘫在椅子上足足放空了一分钟才缓过神来,然后转头就同黄明昊道歉,“对不起,你别生气,我妈说话就这样!”
“没事没事。”黄明昊也知道范妈开玩笑,也没往心里去,“你快去洗个澡吧,时间不早了。”
“恩。”


范丞丞这人洗澡快,进浴室五分钟不到就出来了,头发也没擦,水珠顺着脸颊滑到锁骨又溜进了衣领里消失不见。
咕嘟,黄明昊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范丞丞真的有点帅!

瞧着范丞丞随意从衣柜里挑了两件衣服就准备换上,黄明昊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下整体的衣着搭配,觉得范丞丞的品味实在堪忧,一身大牌到他身上就像是盗版A货。
“别穿这件。”黄明昊还是忍不住上前给他重新搭配,从衣柜里拎出一件姜黄色的短T,配他的牛仔长裤,又翻出一件牛仔外套叫他穿上。
一个时尚高级脸的大帅哥就在黄明昊的手下诞生了!不禁为自己的搭配功力点个赞!

这么一折腾时间就过了六点,这下也没时间去食堂将就一顿两人空着肚子就跑去了报告厅。
去晚了也没什么好位置,两人就在第一排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是不是每个学校的校长都这么废话啰嗦?范丞丞和黄明昊坐在第一排感觉校长的唾沫星子都要喷到自己脸上,听校长的连篇废话都听的口干舌燥也不见停下,肚子早就咕噜噜响了几千下还没结束。
饿到昏厥,这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心里的唯一想法。


“好,大家明天准时九点半在操场集合,十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晚上好好休息。散会吧!”

等到两人脚步虚浮的从报告厅走出来的时候天上的月亮都已经高高挂起,圆圆的像块莲蓉蛋黄月饼。


“好香啊!”黄明昊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在各个小摊位前乱看,闻着香味,感觉肚子叫的更响了。

在回宿舍的路上遇见了班助毕雯珺,看两人一副快要饿死的模样,就将两人带去了校门口的小树林里,什么炸串炒面凉粉,但凡不健康的食物这里应有尽有。
“老板,给我一份花甲加粉丝,要多多的的辣!”毕雯珺熟门熟路的点了吃的,转过头问两个小学弟,“你们俩要吗?”
“要要要!”两人小鸡啄米似的不断点头。
“老板,再来两份!”




黄明昊从没知道过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好吃的美味!尝了花甲后又拉着范丞丞又去点了两份烤土豆和煎豆腐,要了很多辣椒,喜滋滋地回了宿舍大快朵颐。
黄明昊吃是吃了痛快,可是身体到了后半夜就不对劲了起来,先是肚子绞痛,痛到在床上打滚儿,冷汗直冒,很快就打湿了衣服,后来又胃里翻江倒海,黄明昊实在忍不住了直起身子爬下床,结果脚刚一触及地面就脚下一软,跌到了地上。
范丞丞听到动静爬起来开灯,看见黄明昊惨白着一张小脸在倒在地上,急忙下床将他扶起来,
看黄明昊捂着胃身子不住的发抖,范丞丞问,“想吐吗?”
黄明昊捂着嘴点头。
一进了卫生间,黄明昊抱着洗漱台就吐了个昏天暗地,呕到胆汁都出来了,还是难受的不行,肚子又痛,胃也难受,从没受过这么大的苦的黄明昊哭的一抽一抽的,泪珠像不要钱一样从眼里冒出来,一滴滴的落到水池里溅起了小水花。


“还吃那些东西吗?”

“呜呜呜呜,不吃了再也不吃了,呜呜呜呜,我想妈妈煮的鸡汤了呜呜呜呜,嗝。”黄明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还冒了个鼻涕泡。

最后还是范丞丞从自己的小药箱里翻出了胃复安才缓解了呕吐,一直折腾到天快亮两人才又安稳的睡去。
第二天一早,范丞丞就同班主任请了假将黄明昊拎到了学校的诊所,小医生一听黄明昊的这些症状,冷漠的说,“是不是去吃了校门口的东西?”
黄明昊点点头
“跟你们说了八百遍了,那些东西不能吃不能吃还是跑去吃,这下舒服了吧?”
黄明昊的头点如捣蒜,只不过在听着医生的训话的同时也在心里把范丞丞骂了八百遍,怎么自己吃了这么惨范丞丞却一点事都没有?



从医生那里收获了一堆药和一张假条后黄明昊在床上躺了一天,当时间指到五点四十的时候黄明昊就准备从床上起来却被范丞丞制止住了。
“你要做什么?医生说了让你在床上躺两天休息修养。”
“哎不是,范丞丞你松开我!”


黄明昊挣扎着要从床上爬起来,又被范丞丞强制性的摁了回去,黄明昊挣不开只好扒拉着范丞丞的手举起手机给他看,“今天晚上是性|教育讲座唉,我去贴吧问了,会有很多搞笑的活动,而且据说结束了还会发避|孕|套,这么好玩的事情我怎么能错过?”


范丞丞一脸无奈,拧着眉毛问他,“小命重要还是凑热闹重要?”



黄明昊半趴在范丞丞的腿上笑的眯起了眼睛,“凑热闹重要!”

评论(45)

热度(2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