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皇权富贵】我的土豪男友(三)


*无大纲的乱写 人设已崩不要较真

*全篇废话没有看头

*各位不好看就说出来我就删掉惹不用勉强的


(一)

(二)



//

最后范丞丞也没能拗过黄明昊的胡搅蛮缠,到底还是让他去听了讲座。


“去吧,范丞丞,第一次大学生活集体讲座错过了会后悔终生的不是吗?”

黄明昊抱着被子软着嗓子哀求范丞丞,他早就看出来了,范丞丞这人心软,只要不是什么触及底线的事情求求他准能答应。


当看黄明昊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儿的小模样让范丞丞想起小时候总和和姐姐抢最后一板奶片糖。
那时范爸还没靠挖矿发家,姐弟两人也没有什么好的零食可吃,就爱去楼下的小卖部买奶片糖,一块钱两板,妈妈每天给姐弟俩一人一块钱,两人买两板就能窝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一下午。

吃到最后就会为最后一颗争吵起来,范丞丞就把最后一颗紧紧的攥在手心里背在身后谁也不给,姐姐虽然比他大好几岁但也是性子骄纵的女孩,见抢不到就在沙发上打滚干嚎,只是光打雷不下雨蒙着头哭唧唧半天也没掉一滴泪。

范丞丞一见姐姐哭就手足无措,蹲在旁边犹犹豫豫的展开汗津津的手,把最后一颗糖递到姐姐嘴边。当糖片一含到嘴里姐姐就笑了,范丞丞看姐姐笑自己也笑,傻乎乎的样子引得姐姐笑得更欢。


撒娇的黄明昊和记忆里姐姐的样子交叠起来,这幅模样太招人心软了,谁都没办法拒绝他。范丞丞有些烦恼的想着。


等真正坐到座位上听讲座,黄明昊又觉得无聊了起来,台上的教授寡淡毫无起伏的语调使人昏昏欲睡,让人觉得像是老和尚在耳边念经,一声一声的催人入睡。
范丞丞倒是听得津津有味,正听到入迷之时,只觉得肩膀一沉,侧过头一看,黄明昊倒是毫不在意的靠在他的肩头睡着了。范丞丞调整坐姿让身子往下坐了坐让黄明昊好靠得舒服些,于是黄明昊头一歪埋进了范丞丞的肩窝里睡得更加沉。


期间黄明昊醒了一次,迷蒙这眼神看这坐在台上的教授继续和尚念经似的的念ppt上的内容,打了个哈切又睡着了,睡前的唯一个念头就是,不如在宿舍躺着,至少枕头比范丞丞的肩膀要软一点。



终于结束了讲座,大家都起身准备陆续离开,只有黄明昊还在昏睡不醒。

“醒醒,”范丞丞拍拍黄明昊的脸试图叫醒他,结果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黄明昊挥着小拳头就对着范丞丞的肚子来了一拳,“别吵我!”

这起床气,范丞丞无奈,只得双手从黄明昊的腋下穿过托住他迫使他直起身子,然后摇晃着他将他从睡梦中晃醒,黄明昊才迷迷糊糊的清醒起来。


“走了,终于结束了!”


黄明昊站起身小小的伸了个懒腰,跟在范丞丞身后走出去时发现范丞丞的肩头洇了一小块水印。


这人喝水也能喝到肩上吗?真蠢。


走到门口的时候发现报告厅门口开始堵了起来,挤在人群中,黄明昊撑着范丞丞的肩头踮起脚向前探着头看,突然兴奋凑到范丞丞的耳边说,“哇,门口真的有在发避|孕|套唉!


范丞丞对这个是没什么兴趣,也不准备领,走到门口却被黄明昊拖住了手腕,强制性的让他拿了一盒。


拿着这盒东西范丞丞扔也不是,装进口袋也不是,像是块烫手山,怎么都不舒服
“为什么要拿这个?用得上吗?”范丞丞看黄明昊倒是挺开心的,捏着这盒小东西左看右看的


“当然,你以后一定会和女朋友用上的”黄明昊挥着手里的这个小物件,嘻嘻笑着说,“到时别等到剑到弦上不得不发的时候后悔,备用一下以防不时之需。”

黄明昊说的振振有词的,范丞丞都差点相信了。


范丞丞抿了抿嘴唇,也没搭话,只是勾住黄明昊的肩让他走得快些。

//
“明天我一定是G大操场上最帅的男人!”黄明昊睡前信誓旦旦的这么说道。
只是黄明昊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到第二天。


首先是凌晨五点半就被学校的铃声吵醒,然后就被教官挨个的敲门,哐哐的砸门声让黄明昊一肚子的起床气,导致他吃早饭的时候都没什么好脸色。

后面又被拉到操场上站军姿,混在队伍里,眼红的看范丞丞被教官挑走去举国旗,绕着操场一圈圈地来回走,风光无限。

这等出风头的好事没轮到他的身上这让黄明昊很是不开心,连吃午饭的时候都不愿意和范丞丞说话。


黄明昊下午气鼓鼓的同范丞丞生了半天的气,说什么都不带搭理他的,最后还是范丞丞去水果店买了一盒西瓜一盒哈密瓜才哄好了他的臭脾气。


范丞丞虽然不知道黄明昊生气的原意是什么,但是只要自己哄一下他就能高兴起来,是很容易就满足的小孩子。


随后的高强度的军训让黄明昊叫苦不迭,晚上照镜子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憔悴了一圈。黄明昊对着镜子凹了会儿造型,觉得自己似乎长了点肌肉才心满意足的推开了门。


结果一出门就看见范丞丞正对着自己脱上衣,露出来他强壮的肱二头肌和完美的八块腹肌,深深的人鱼线从腰腹一直延伸到内裤里。靠,黄明昊摸了摸自己白斩鸡似的肚子,在心里默默的发了誓,开学后一定要去健身房健身,绝不能输给范丞丞这个家伙。


至少,至少要在他前头找到女朋友!





黄明昊觉得自己大概还是低估了九月的骄阳烈日,带的三瓶防晒霜军训还未过半就即将告罄了,没有防晒霜的军训是犹如将自己剥了皮直接放在烤炉上煎烤,分分钟就能晒脱了皮滋滋冒油。

紧急去桃宝买的两瓶防晒,过了三天了物流信息还是动都不动,黄明昊看着瓶子里逐渐减少的防晒霜内心无比绝望又无法挣扎。

早上一大早黄明昊坐在椅子上摇了摇手里的防晒霜,使劲挤了挤才滴滴答答的挤了一小团出来,堪堪涂完整张脸,就再也没有多余的防晒涂脖子和手臂了。


将空瓶子往桌上一扔,思考自己该怎么办,就这种天气自己往户外站半小时就能晒伤。


果不其然,才晒了小半天,黄明昊的耳朵就开始脱皮,一阵阵的发疼发痒,脖子也起了红色的小疹子,趁休息时间找了医务人员看了,说是暴晒导致的,让回去多涂点晒伤膏好好护着就行了。


站在黄明昊身边的范丞丞皱了皱眉,想说什么又忍住了。

晚上范丞丞在帮黄明昊抹晒伤膏的时候,问他,“你防晒霜没了为什么不和我说?我这里还剩一点啊。”


黄明昊没把这件事当回事,毫不在意的说,“哎呀,你不是也要用吗?我用了你用什么?而且呀,你的东西我总要过来不太好吧?”

听到黄明昊这么说范丞丞觉得自己心里像是憋了一股气,忍不下也不能吐出来,就这么卡在心头,也不说话了,只是埋头仔细的给黄明昊涂药膏,同自己生闷气。


感觉范丞丞突然没了言语,黄明昊察觉到他有点失落,就说,“那,你明天把你的防晒借我用用呗?”
“嗯。”听到这句话的范丞丞心情又逐渐好了起来。

只是......范丞丞又皱了皱眉。


夜里黄明昊睡得昏天暗地,范丞丞猫着腰爬下了床去了卫生间,拨通了姐姐的电话。


“喂,弟弟呀?”姐姐刚刚在国外采购完,正坐在咖啡店喝咖啡,突然接到范丞丞的电话还疑惑了半天,“你们那里不是夜里了吗?有事吗?”


“姐姐,你,家里还有没有防晒霜了?”


“没有了呀,家里的早没了,咋啦,你怎么突然开窍了想要涂防晒了?”


“不是!”范丞丞倒是否定的斩钉截铁,“我室友最近防晒用完了后就晒伤了,想问问你还有没有嘛。”


“哎呀,你倒是心地善良的嘛,我这里有个朋友在国内,明天我就让他给你寄个几瓶去好吧?”


“嘿嘿,谢谢姐姐。”


“你早点睡吧,姐姐回国了就去看你昂。”


“好。”


//
多亏了姐姐朋友的紧急援助才能让黄明昊安然度过军训期。

结束了军训,没想到的是还要写军训报告,黄明昊写着写着就砸了笔头,“啧!这怎么写,教官真的没有值得夸的地方,每天除了让我们站军姿就是打军体拳,累都累死了。”


然后跑到范丞丞的座位边看他写了些什么,又觉得无趣,转身跑进了卫生间。

站在镜子前欣赏了会儿自己的无瑕疵美颜,发觉自己经过了军训的曝晒黑了好多,哪怕在灯光的照射下也显得自己黑黢黢的。


“唉!”黄明昊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被晒黑了的脸和胳膊,重重的叹了口气。


范丞丞在外面写报告听见里面黄明昊的叹气声以为出了什么事,急忙走了进来问,“怎么了?”


黄明昊哀怨地转过身,看见范丞丞晒了一个月还是白白净净的好模样更加是气不打一出来,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


“你怎么这么白?都晒不黑的吗?”


“我们家都这样,晒不黑的。”范丞丞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傻乎乎的回答他,却发现黄明昊的脸又皱了起来。


太生气了!范丞丞你给我炫耀什么?切!


黄明昊给了范丞丞一脚就爬上了床就再也不理他了。
范丞丞摸摸鼻子,又不知道自己哪里惹恼了黄明昊,思考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黄明昊这是嫉妒自己太白了?

夜里一点,黄明昊睡熟了,只剩范丞丞的床上还亮着幽光。


范丞丞搜了半天的功课敲定了后,又悄悄地下了床进了卫生间拨通了姐姐的电话。


“怎么了?又是你室友吗?”姐姐倒是一语中的


“嗯......就是,姐姐,你能给我代购点sk2小灯泡吗?”


“咋了?你室友要美白吗?”


“不是,我和他一起!”怕姐姐心中会不太开心,范丞丞紧急否认,“你看我军训嘛,一个月晒的黑黑的,想美白,我在网上搜了,这个最好!”


“好,知道了,我给你寄过去昂。”


“嘿嘿,谢谢我亲爱的姐姐。”


大约过了一个礼拜,范丞丞接到电话,说是自己有个大型快递送到了校门口。


下了课和黄明昊赶到门口时,一个巨大的箱子安安静静的呆在门口,范丞丞尝试着把它抱起来没有成功,使出了浑身解数才移动了几米远。最后还是去借了小卖部叔叔的小推车才成功的运到了宿舍楼。


两人又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搬回了宿舍。


拆开箱子后差点被一排排整齐的小灯泡瓶子闪瞎了眼!
范姐姐大约了寄了几百瓶的小灯泡过来,这个量能让两人倒进浴缸里游泳了。


范姐姐还贴心的贴了张便利贴,


“这个量能让你们俩从头发丝涂到脚脖子,一个月就让你们白回来哦!”





今天的范冰冰依然是我心中的超级女神呢!黄明昊心里这样想着。













评论(85)

热度(2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