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皇权富贵】我的土豪男友(一)

 


我的土豪男友


*暴发户二代饭橙x富二代黄明昊
*真的太过傻逼了
*一定会锁文跑路
*我终于将脑洞化为了现实,可歌可泣

G大一到开学季就无比热闹,校门口站满了推销校园卡的油腻学长,见到单纯好骗的小学妹就迎上去,殷勤的接过行李送到宿舍门口,顺便忽悠一番买自己的校园卡,如果推销到位也可能会收获一个女友。

年年都是这么套路,年年都有被骗的新生,然后下一年去骗新生,同样的套路同样有乖乖往下跳的傻货。

范丞丞倒是没被骗到,因为根本无人理他。
范爸范妈送他到门口就与他挥手告别,两人刚买了飞去香港的机票没时间为儿子打点学校的新生活,索性甩了一张卡给他,
“儿子,里面的钱不多,省着点花昂,爸妈去香港了啊,别老烦你姐,她工作老忙了。”

范妈穿着一件D&G的大花连衣裙,胸前带了跟爱马仕的钻石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过路的人都说刺眼,无名指上套着硕大的红宝石戒指十分醒目。
范爸倒是穿着低调,戴着墨镜不苟言笑,但从衣领中隐约透出的大金链子昭示了范家的家底。

范妈话说的真挚动人,其实内心早就雀跃着要去扫货了,置地广场的店最新一季的包袋和衣服应该已经到店给自己预留好了,转头看了看站在旁边的范爸,心里盘算着也给老公多买几件好了,完全忘了小儿子是否也要买新衣。

范丞丞点点头,独自一人拖着箱子踏上了寻找宿舍的道路。

G大很大,特别是宿舍区七拐八绕的,范丞丞跟着学校发的手绘地图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宿舍楼,最后还是拿手机导了个高德地图才找到的。

当黄明昊第七次从被套里钻出来的时候看着自己揪成一团的被子陷入了沉思,当初自己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为什么要拒绝老妈的陪同到校报名?
现在是被子被子不会套,床单床单不会铺的,生活废物在开学第一天就被打倒了。

正在黄明昊暗自懊恼中,考虑是否要电话老妈寻求帮助的时候宿舍门开了,得,想要好好生活必须要面对的就是社交,黄明昊慢吞吞的从床上爬下去想着给室友来一个友好的会面,头一抬就看见来的人拖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行李箱,黄明昊目光丈量了下大概是个33寸的,这里面是塞了多少东西啊,看起来拉链都快爆了。

黄明昊这人有个毛病,就是喜欢研究别人的穿衣搭配,然后再在心里分个等级评个分。

抬眼打量了一下这个人的装束,差点没笑喷,黄明昊向天发誓,他活了十七年从没见过穿的这么土的人。

这人带了个蛤蟆镜罩住了半张脸,还梳了个大背头,看起来应该还抹了点发胶让头发更加牢靠的贴在头顶。
上身穿了件Gucci-Dapper Dan的联名帆布夹克,满眼的双G logo晃花了黄明昊的眼。
套了条牛仔裤,脚下蹬了双Louisvitton的及踝马丁靴,硕大的老花logo让黄明昊觉得有些怀疑自我。
我天,黄明昊咽了下口水,内心想这是哪个小村来的土老帽?
这一身衣服怕不是在隔壁外贸店一百块搭出来的吧?好没品味。

范丞丞倒是不知道黄明昊的心理活动,摘下眼镜,傻乎乎的咧嘴一笑,伸出手,说,“你好我是范丞丞,你的室友。”

啧,别说,这土老帽竟然长得还不错,黄明昊心想着,然后伸出手握了上去,

“你好,我是黄明昊。”

两只手刚碰上又迅速的分开,气氛有那么一点尴尬。

范丞丞摸摸鼻子将箱子推到自己的床下,环顾一周,看到黄明昊的床铺一团乱的样子于是非常热心地问,“你还没收拾好吗?”

一说到收拾床铺黄明昊就泄了气,撇了撇嘴摇头说,“我不会。”

山东老爷们儿就是自带热心功能,看黄明昊这副委屈的样子便自告奋勇的要帮黄明昊收拾,“我帮你吧,很快的!”

黄明昊仅仅迟疑了一秒就点头答应了,开玩笑,不找人帮忙今晚自己怕不是没地儿可睡了?

“你先坐一会儿吧,一会儿就收拾好了!”范丞丞说着就脱了鞋子往上爬,黄明昊翘着腿坐在椅子上看他熟练的帮自己铺好床单,又利索的套上被套,整个动作下来一气呵成,黄明昊突然间觉得他那身土得掉渣的衣服也没那么难以忍受了。


“好热”,范丞丞整理好床铺跳下床,热出了一身汗,床铺好后黄明昊现在心情好得很,看范丞丞一脑门的汗,摸出遥控器准备把空调温度调低点,突然,“啪”的一声,灯灭空调关,

“咋回事儿?”范丞丞惊疑,昂着头四处看。

黄明昊倒是不急不慌的打开手机,看到班级群里发了新的通知,
“请各位同学注意,学校免费供应的水电有限,一旦用完会自动停止供电,如果想要继续使用水电需要用饭卡去充水电费,缴费机器设在一楼宿舍大厅,机器旁贴有缴费流程不用担心。
夏日气温高,请大家谨慎用电,注意安全!
@ 全体成员”

黄明昊将手机怼到急得团团转的范丞丞眼前,拍了拍他的肩说,“宿舍这是跳电了,没事,去充点钱就好了。”

范丞丞这下是放下了心,“我去充,刚给卡里存了钱!”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饭卡就准备往外冲。
黄明昊这人,打小心肠就软,看范丞丞一脑门的汗气还没喘匀就帮自己忙上忙下的整理床铺,现在又要下去充电费,抬手拦住了他,“我去吧,你休息一会儿!”

然而,才踏出宿舍门没一会儿的黄明昊又略带尴尬地返回来了,因为想起自己好像还没给自己的饭卡存钱,蛮不好意思的对范丞丞说,“那什么,我饭卡忘存钱了,先用你的饭卡充好了,钱等会儿我支付宝转你还是请你吃饭?”

范丞丞倒是毫不吝啬的把卡递给了黄明昊,嘿嘿一笑,“没事,你先用吧,大家以后就是一个宿舍的兄弟了,不用那么计较。”

“行!”黄明昊也不推脱,拿了饭卡就往楼下冲,这天,太热,没有空调简直要命。

先保小命要紧!

黄明昊边下楼边想,范丞丞这个人虽然是土了点还穿着满身的盗版大牌,但是吧他的心肠倒挺好的,未来的四年生活应该不会太过可怕吧。

到了宿舍大厅才发现充电机器前已经拍了老长的队,没办法,只能乖乖的排着队。
还好过程不算复杂,大家都非常容易的上了手,很快就轮到了黄明昊。

“滴”黄明昊将范丞丞的卡拍上机器,界面上显示出他的饭卡余额,
剩余余额:6382元

????

看到这余额黄明昊傻眼了,

请问范丞丞同学是把未来四年的伙食费都存进来了吗?




黄明昊也没敢多充,只充了五十的电费和五十的水费,还不知道学校的收费标准,先充点用着吧。


等到黄明昊哼哧哼哧地爬上四楼,宿舍拥有了电,空调就开始自动运行了,一进门凉爽无比。

而范丞丞已经脱了外套哼着rap给宿舍做大扫除。

黄明昊看到范丞丞内里的衬衣愣了一下,我靠,这件T他肖想了一个暑假都没到手范丞丞怎么会有的!
黄明昊的内心开始嫉愤!
不过,这件联名T他花高价托了五个代购连夜排队都没抢到,范丞丞这个小土帽怎么可能买的到?
这么一想,黄明昊心理又平衡了,也是,再怎么说,范丞丞这穿的也是山寨盗版,不可取不可取。

范丞丞看到黄明昊回来还挺开心的,手舞足蹈的挥着抹布同他招了下手,“你坐着歇会儿,我很快就打扫好了。”

黄明昊有些不太好意思让所有的活都让他做了,走过去拎着拖把就想帮着范丞丞打扫卫生间,结果还没进去就被脚下的水滑了一跤,幸好被范丞丞捞住,才没跌了个狗吃屎。

“我觉得你还是去椅子上歇会儿比较好,我真的很快就搞定了!”

范丞丞看出黄明昊这个小家伙在家一定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拒绝了他要帮忙的要求。

黄明昊红着脸撑着范丞丞的手臂站了起来,默默的走开了,感觉自己是个只能帮倒忙的存在。


坐在椅子上的黄明昊晃着腿看范丞丞忙的热火朝天,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机,搜索学校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店,想着等会儿范丞丞打扫完成就请他吃顿大餐,好好犒劳一下这位小土帽。

敲定了几家备选的店,黄明昊锁上手机准备玩会儿。转眼看到范丞丞搭在椅子上的外套,黄明昊很是好奇这种山寨版的衣服手感是怎样的,顺手拎过来摸了摸。

......

......

......

我靠,这件衣服的质感,不像假的啊!
黄明昊一上手就感觉出了不对劲,这件外套的做也工太精细,从花纹的织法到车线、内层都非常工整干净,内衬的帆布折叠处以及切割也很平整。
谁家山寨能做出这种质感?

正巧范丞丞吹着口哨结束了打扫从阳台进来,看见黄明昊抱着自己的外套不知道在想什么,小心地走过去拍拍他,问,“怎么,我外套咋了?”

“奥,没什么”黄明昊把外套还给范丞丞,“就是看你这外套挺好看的样子想问问在哪买的”说完这话黄明昊就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暗骂自己怎么能昧着良心夸这件衣服好看呢!

“我姐,我姐给我买的,她总在国外,看到喜欢的就给我买了。”范丞丞也不在意,接过外套顺手扔到桌子上,开了箱子准备收拾自己的床铺。

“你姐谁啊?”黄明昊顺嘴一问

“范冰冰”

“!!!”黄明昊倒抽一口凉气,一下子蹦起来,跳到范丞丞身边,激动的问,“是那个高级代购范冰冰吗?真的吗?他是你姐姐?”

我天!范冰冰耶!一衣难求的高级代购竟然是我舍友的亲姐姐,黄明昊感觉自己的内心笑开了花!加到了她的微信还愁自己买不到当季最新款的衣服吗?!


“对啊,”范丞丞不太明白黄明昊为什么这么激动,
“那,你姐姐的微信我能加吗?!”范丞丞看见黄明昊开了手机就要加自己姐姐的微信,心里感觉有那么点的委屈,“你都没加我微信呢!”

“咳,”黄明昊摸了摸鼻子,“那要不然咱先加个微信?”

“嗯!”



两人加好微信后,黄明昊也没好意思再提要加范丞丞姐姐微信的事情,只是蹲在边上看范丞丞收拾自己的衣物,看他那一件件的当季最新款的衣服,感觉自己羡慕的要流口水了,都是有钱都求不到的衣服啊。

感觉到黄明昊艳羡的目光,范丞丞看了看自己手上的T,将它递了过去,“你喜欢吗?拿去穿好了!”

“啊,好呀好呀!”黄明昊没办法拒绝,抱紧了衣服,感觉自己眼里都要冒星星了!


开学第一天,黄明昊非常满意自己的新舍友!



—TBC—

评论(80)

热度(309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