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皇权富贵】学弟,开开门(上)

学弟,开开门(上)



*送给百香果女士的生贺,生日快乐🎂🎂🎂祝美少女永远美丽永远开心 @半颗百香果 

*没有坑品,下篇不知何时出来别太期待,或许无人期待🤦‍♀️

*沙雕文学,希望大家别骂我


//



凌晨两点四十,范丞丞勾着室友毕雯珺的肩膀从MAZZO里走出来,摆摆手大着舌头醉醺醺的拒绝了朋友们的下一摊的邀请


“今天就,不,不喝了,你丞哥明天早上八点半还有早课,下,下次啊!”



“下次,哥带你们一起把妹啊!”







今天攒的的场子大家喝的有点猛,啤的和洋酒换着喝,又是猜拳又是摇骰子的喝到最后的就是范丞丞和毕雯珺两人都喝的有点高。

摇摇晃晃的走着路脚下有点飘,两人靠着仅剩的一点意识蹲在路边摸出手机叫嘀嘀打车,半夜没什么人接单,于是两个人像个傻子蹲在马路伢边被风吹的酒都快醒了才招到一辆空的士。


“师傅,去月华大学的后门,”刚钻进车里,范丞丞轻车熟路的对司机说,“从大门绕过去,转个弯去后门,师傅您应该知道怎么走吧?”


“得嘞”司机师傅一看也是个老手,瞬间会意,一脚油门踩到底,抬手打开天窗,“窗户开大点,当作带你们兜风了!”



“哦呼!”

“爽!”




“我的妈呀,”下了车后范丞丞扶着树缓了半天,“这司机以前不会是开公交车的吧,急刹车功力一流!”





//



月华大学十一点门禁,过了点想要进宿舍要么胆子大叫醒宿管阿姨,但是这么做的后果就是被阿姨劈头骂一顿然后第二天全校通报处分



要么嘛......




毕雯珺举着手机打了半天的手电筒范丞丞还没开开门,忍不住催促道,“范丞丞你快点!”


范丞丞也是满头大汗的脸贴着玻璃手伸进门缝在里面摸索了半天发现小门的锁开不了,忍不住暗骂了一声,“艹!老毕,门锁换了,进不去了”


“怎么可能,昨天不还好好的?”毕雯珺不信走过去也伸手探进去试了试,“靠?真被换了!”


月华大学男生宿舍二号楼侧面有一个隐蔽的小门,长年失修,人只要伸手进去掰开锁轻轻一推就能开了且又被灌木丛挡着学校从没发现过,晚归的学生都是从这个小门钻进去的,今天不知道学校是怎么回事竟然想起来把门锁给修了。



这下宿舍也回不去了范丞丞蹲在草丛中在拍死了三个蚊子后又看到毕雯珺这个家伙靠着墙不知道和谁打电话,听着声音还挺温柔的,范丞丞觉得自己的耐心到了极限,摸出自己的身份证刚想说要不然一起去酒店凑合一晚得了就挂了电话。


毕雯珺走过来勾住范丞丞的脖子就走,范丞丞被勒得不轻只得手忙脚乱的挣脱,


“松开我,老子要被你勒死了!”


“走,有办法回去了”


“什么办法?”听到有办法回去了范丞丞也不挣扎了,抬着头问


“我有个学弟正好住一楼,我们翻他们的阳台回去。”


“哟,没想到老毕你人还挺能的吗。”







阳台微弱的灯光照射出范丞丞笨拙的身影,“老毕你救救我,我真爬不上来!”范丞丞极其艰难的够着栏杆,怎么都上不去。


“范丞丞你用脚蹬啊!这么高的个子白长的吗?”毕雯珺弯着腰伏在阳台的栏杆上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拉不上来范丞丞,以至于范丞丞整个人悬在空中上不来下不去脸都憋红了。


“救救我!”





没办法最后还是毕雯珺叫醒了学弟,让学弟在上面拉着范丞丞自己又跳下去托着范丞丞的屁股把他往上推才爬了过去。


“你是猪吗?范丞丞,”毕雯珺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傻子气疯了,前拉后推竟然还能以这么难看的姿态趴着翻过去也是够了,“连女生都能翻的墙你居然需要两个人的帮忙!”


“别骂了,明天请你吃饭好吧!”范丞丞也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黄明昊睡得正熟的时候被阳台外一阵嘈杂声吵醒,翻了翻身外面的声音还没消停下去于是掀开帘子探出了头想看看怎么回事,借着朦胧的月色黄明昊看见室友李希侃正站在阳台外面不知道干嘛,揉了揉眼睛准备躺下继续睡的时候李希侃带着两个男生走了进来


“希侃,你干嘛呢?”黄明昊大概是没睡醒说话的嗓音里还带着一丝奶气


“吵到你了嘛?”李希侃觉得有些抱歉,“我们部门的学长,今天回来有些晚了宿舍大门进不去翻我们阳台回去。”


“没事的”黄明昊摆摆手表示没关系,看他们毕雯珺和李希侃还有话要说的样子乖巧的说,“我下午睡多了现在不怎么困了,你们谈事情吧”


“好”





老毕这个人看着人模狗样勾搭学弟倒是有一套嘛,范丞丞靠在床杆边昵着眼瞧着说事情的两人,冷哼一声,头挨头的都快贴到一起去了。


“切”范丞丞很不屑的将头一昂,正巧肯见了黄明昊双臂交叠搭在床边的护栏上闭着眼睛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嘴巴随着呼吸一张一张的还打着小呼噜。



其实范丞丞刚进门就一眼瞧见就这个卷了小卷毛的小学弟,从帘子后面钻出个小脑袋,圆圆的眼睛没睡醒带着朦胧的水汽,还没褪去婴儿肥的小脸睡的粉扑扑的,怎么看都让人感觉惹人爱的不得了。


范丞丞觉得自己一定是喝多了有些酒虫上脑,不然怎么会这么想掐一掐这个小朋友的脸呢?


这小肥脸的手感一定挺舒服的,这么想着想着范丞丞的贼手就伸了上去准确的捏住了黄明昊的脸颊。


边捏还边感叹,“学弟你的脸贼溜顺滑啊”



“啪”清脆的一声惊到了站在旁边窃窃私语的两人,同时转过身问


“怎么了!!”



黄明昊捂住自己被捏红了的脸颊,瞪圆了眼睛控诉的看着眼前捏他脸的人,眼底包了一包泪感觉委屈的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范丞丞看着自己手背上浮起的红印子又看看被自己捏的红肿了小脸的学弟,觉得自己怕是活该。




//




“丞丞醒醒!七点五十了!!上老郭的课迟到他能把你的一层皮给扒了!”毕雯珺从床上跳起来的时候范丞丞还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毕雯珺边穿裤子边踹床,试图让这只睡不醒的猪快点清醒。




“哈!困死我了!”范丞丞如同树懒一样从床上缓慢地爬了下来,胡乱拨了拨自己鸡窝一样的头发,含着一嘴的牙膏沫子冲毕雯珺说,“老毕你带着我的书先去占位,我去食堂给咱俩买点早点,老郭的课不吃点东西上着上着能在课上直接撅过去。”


“行,那你快点!”毕雯珺随便收拾了一通就抱着书冲了出去


范丞丞吐了嘴里的牙膏沫漱了漱口扯过毛巾随意的洗了把脸就出了门。



学生公寓旁有个小食堂,出了门走两步就到,大家只要有早课都会去那里吃早饭。


范丞丞一掀开食堂的门帘就被打得十足的冷气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剩最后一杯豆奶!范丞丞眼尖的发现早点窗口的豆奶快卖完了,于是三步并两步的赶过去准备拿下,没想到还有比他更快的人,眼看着就要拿到了从旁边伸出了一只手比他抢先拿到了,然后范丞丞手握上的不是杯壁而是一只手。


“嚯”范丞丞转头一看这不是昨天被自己掐脸的小学弟吗?


黄明昊穿了一件棕黄色的背带裤,只扣了一边的带子,白色的衬衫被卷起露出了粉红色的手肘,一头的小卷毛看起来没有打理任由着它软趴趴的贴在额头上。


“怎么是你?”黄明昊一脸懊恼,好像遇见范丞丞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过来吃早饭咯。”握着黄明昊的手,范丞丞由衷的觉得这个小男孩像一块奶油蛋糕,哪里都软软的,明明个子一米八多,但看起来就像是个小朋友,连肉呼呼的小肥手都是能被自己一只手包住。


“豆奶你还要吗?”看黄明昊不说话,范丞丞指指两人交握的手,“不要的话我就付钱了哦。”


“哼!”黄明昊挣开范丞丞的手,横了他一眼豆奶也没拿就跑了。 


怪可爱的呢。


范丞丞付完钱,划开手机微信消息就一条接一条的跳出来,

“人呢!!!”

“提醒你一下还剩十五分钟!”

“你给我跑快点!”

“快点!!!”

“别忘了小食堂离D区有多远!拿出八百米跑的速度给我赶过来!”



完了!!!看到时间的范丞丞拔腿就跑,这堂课迟到了简直去死不如!




等到范丞丞气喘吁吁的一路狂奔到大教一的时候里面已经坐满了人,


“这里!”毕雯珺招招手,范丞丞拎着早餐袋子挤了进去。



“快吃快吃!老郭快来了吧!”摊开早餐范丞丞催促着,看到毕雯珺的手直奔豆奶而去连忙抢下,“我喝豆奶!你喝西米露!”


“?!范丞丞你不是不喝豆奶的吗?和我抢你好意思的?”


“从今天开始喝了!”


“靠,白眼狼!”


撕开吸管戳开杯盖,范丞丞吸了一口豆奶,瞬间皱起了眉头,这也太甜了吧。





下课后范丞丞和毕雯珺顶着烈日往宿舍走,路上又遇见了黄明昊和李希侃两人一人抱着一本书顶在头上,被叫住的时候忍不住眯了眯眼才看清人。


“李希侃!”


“哎!毕学长!有什么事吗?”


“等会儿有课吗?”


“没有哎!”


“那你等会儿跟我去校协办公室,下个月艺术节有点事情要商量。”


“好的!”


然后李希侃和毕雯珺两人各自和室友道别,肩并肩的走了只留下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人面面相觑。黄明昊本是非常不想理范丞丞这个人的,奈何被拦住了去路,没好气的说,“学长有事吗?”

黄明昊本就为今天没喝到豆奶而气了一上午,又看到范丞丞这张欠扁的脸更加生气。


范丞丞看黄明昊小脸被晒的通红,心下一软,

“旁边有水果店,我请你吃水果吧,就当做为昨天的行为向你道歉了行吗?”


“不需要。”黄明昊气鼓鼓的转过了头表示拒绝


“来吧,白吃的不要你钱你怕什么!”说着就把黄明昊拖进了水果店里


说实话大热天的一盒冰西瓜下肚真的是非常爽的事情了,黄明昊看着空掉的盒子放下叉子别别扭扭的向范丞丞道了谢,范丞丞倒是笑嘻嘻的揉了揉黄明昊的小脑袋,然后掏出手机点开自己的微信说,“加个微信呗小学弟。”

黄明昊有些抗拒但又不好意思拒绝只好点开自己的微信二维码让他扫了。


成功添加好友后范丞丞看着对话框里小老鼠泰菲的头像问,“哎嘿,你的头像也是猫和老鼠里的吗?”然后点开自己的头像给黄明昊看,“好巧哦,我的头像是斯派克!”



“是吗,那真的很巧了!”



黄明昊笑得眉眼弯弯,一瞬间范丞丞觉得自己心空了一下。


糟糕,是......






临走前范丞丞才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这个小学弟的名字呢,连忙拉住黄明昊,


“等下,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我叫范丞丞,你呢?”


“我叫黄明昊。”


“黄明昊。好,我知道了。”


“学长再见。”


“再见。”




//




毕雯珺最近觉得范丞丞很反常,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不约他去酒吧了,每天窝在寝室里对着手机呵呵傻笑,有时候到了饭点还找不到人。


不对劲极了。




这天毕雯珺抱着一堆材料回到寝室看见范丞丞靠在床上对着手机聊的正开心,就像是陷入了热恋一样。


等等……热恋?


“范丞丞啊,你跟哥说说,和哪个学院的小姑娘好了?要不要带出来一起吃个饭?”毕雯珺爬上范丞丞的床,笑得温和


“啊?”范丞丞一脸懵,“你在说什么?我在和小学弟聊天呢!”然后就把手机怼到了毕雯珺的眼前,的确是,聊天框里还真的和小学弟黄明昊的聊天记录


“下课了吗?”


“还没呢,饿死了,老马太可怕了,实践操作要人命呢!”


“那我先去食堂占位,想吃什么?”


“想吃食堂二楼的香锅还要喝可乐!”


“好。”


“[亲亲.GIF]”


“[嘿嘿.GIF]”



“嘶”,毕雯珺摩挲着下巴,怎么这聊天记录越看越怪呢。




“快让让,我要去食堂了。”范丞丞挤开毕雯珺就往床下跳,“再不去占位这群崽子又要把食堂挤疯了!”


“哎!你给我带份饭回来啊!”看着范丞丞像一阵风似的出了宿舍,不甘心的对着门口吼了一句。





范丞丞靠在食堂椅子上边玩手机边等人,有女生想过来搭讪但看他冷着一张脸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又不敢去只好坐在旁边一起说悄悄话。


“呼!好热!”黄明昊一进食堂找到人就瘫在椅子上直喘气,出了一脑门的细汗也懒得去管。


“来,擦擦。”范丞丞扯了一张纸巾就凑过去给他擦汗,黄明昊撇了撇头,伸出手去够了冰可乐就往嘴里灌被范丞丞眼疾手快的拦下了,


“出了汗喝冷饮容易闹肚子,缓缓再喝!”


“好吧。”黄明昊一脸不情愿的放下冰可乐,嘴馋的舔了舔唇引得范丞丞一阵失笑。






正蹲在寝室给自己煮泡面的毕雯珺收到了来自李希侃的质问



“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你舍友怎么把我舍友拐走了!”


“什么?”


“你自己看!”


“[图片.JPG]”


毕雯珺点开图片,嘿!范丞丞这小子一脸温柔的拿着纸巾给黄明昊擦汗,虽然照片模糊了一点但也挡不住这人柔情似水的目光。

黄明昊乖顺的仰着脸让他给擦汗,小脸红扑扑的,眼睛里星光闪闪。


咦,这两人怎么回事!



“等他回来我问问他。”


“哼!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样!”



关了手机这下毕雯珺也没了心思吃泡面,电源一关就坐在椅子上等范丞丞回来。


“WowWowWow,SkrrSkrr”范丞丞心情颇好的哼着歌踢踏着步子回了宿舍,一推开门就看见毕雯珺翘着腿坐在宿舍正中间,像一尊冷面菩萨。


“吃饭了吗?”范丞丞关上门脱了上衣就准备去浴室冲个凉


“没吃。”


“咋回事儿?不饿吗?”


“你和那个黄明昊到底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儿?就一个玩的好的小学弟啊。”


“那你看看这张照片呢?范丞丞我可从来没见过你对谁这么好过啊。”


范丞丞接过手机点开照片,看到照片上的两人眼神闪了闪,将手机还了回去


“没什么,就觉得这个小学弟挺可爱的,想和他多玩玩而已。”


“真的吗?”毕雯珺狐疑,“真没对他动心思?”


“真没。”


“行,希侃追着我问,这下就去回复他。”


毕雯珺划开手机,点开和李希侃的对话框,敲敲打打着


范丞丞拿衣服的手顿了顿,然后点点头,“嗯,别让他们误会了。”



别让他们误会什么?误会自己喜欢黄明昊还是只是自己想要逃避?



T-b-c

































评论(53)

热度(1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