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皇权富贵】我的土豪男友(六)

*一切都是瞎编不要较真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烂东西没眼看了

*如果可以请给我一个坑掉的机会




事实证明黄明昊的担忧是真的应验了,去机场的路上就遇上了大堵车,紧赶慢赶好不容易在最后一刻登了机,却没想到天气突变,坐在机舱内煎熬的足足等了几小时又被请下了飞机,今晚是飞不成了,明天是否能飞还要看天气的好坏。


遇上恶劣天气机场也只能消极应对,将他们带到机场酒店就不再管他们了,只说是,只要天气好转,达到起飞的标准就会重新起飞。


黄明昊无语了,躺在酒店沙发上翻开手机查了查近几日的天气,发现都不太好,几乎都是雷暴天,能够达到起飞的几率很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气仍然没有变好的迹象,但也不能这么干等着吧,于是黄明昊当机立断的要范丞丞退了机票,改乘地面交通出行。


飞机没法起飞,也没有直达腾冲的高铁,两人只得买了高铁票后又转飞机,耗费了接近二十四个小时才抵达腾冲。


等真正到了腾冲的客栈黄明昊已经累到眼冒金星,近十多小时没有进食,一路上都是在赶路,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可是累极了连饭都懒得吃了,进了民宿就一头栽倒在床上,脸埋在被子里,声音嗡嗡的,“我说范丞丞你这个何苦呢,怎么想着跑到这么个鬼地方来?”


同样也累到瘫在沙发上懒得动弹的范丞丞才不会说那天晚上自己做了多少功课才决定带他来腾冲的,偷偷躲在被子里收藏了几百个博主做的旅行推荐才敲定所有的行程。

当然,这些事情范丞丞是永远也不会对黄明昊说的。



“不对!”黄明昊在床上扑腾了好半天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坐起来眯起眼睛问范丞丞,“范丞丞你说好五星级酒店的呢?”

“怎么变成了这家破破烂烂的民宿了呢?!”


范丞丞嘴边的话顿时卡壳了,憋好一会儿才说,“我这就是...听说这里的日出好看,想到你来看看就临时改变了住址,我没想到,这家客栈这么简陋啊。”


因为临时决定改变住址,所以范丞丞匆忙在某知名民宿APP上订了地方,看介绍的图片上倒是漂漂亮亮的颇有感觉,又有当地的风情特色,没成想,照片倒真是成了照“骗”,这家民宿又小又简陋,原本说好的两张床并成了一张大床房,卫生间也小的惊人,大概只能容下一个人,两个人一进去就挤得错不开身了。


累到不行的黄明昊也没多计较,觉得反正只不过是个睡觉的地方,管它好的坏的,能睡着就好。




一张大床房挤两个大男生是绰绰有余的,只是范丞丞这人心里有鬼一晚上睡的别别扭扭,可怜得缩在床的一边连翻身都不敢,黄明昊倒是不在乎,累极了头一歪就进了梦中,睡得香甜,直到半夜睡得四仰八叉,一翻身腿就翘到了范丞丞的大腿上,顿时范丞丞就僵住了,动也不敢动,只觉得心脏扑通扑通跳得极快,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


黄明昊小小的呼吸声就在身后,热热的扑在后背,令范丞丞起了一身密密的汗珠。


不知黄明昊在梦里梦见了什么,嘴里突然开始小声的直嘟囔,身子也不断的拱着往范丞丞的后背上贴,越贴越近,直到手也搭上了范丞丞的腰际才彻底的安分下来,动了动脑袋又睡熟了。


那只手暖呼呼的贴在自己的皮肤上,范丞丞只觉得自己周遭像是起了火,让自己变得好热好热,热到只想要立刻转身抱住黄明昊。


不行啊。


范丞丞挣扎了许久,最后才虚虚的握住黄明昊的手,平复了心跳后闭上眼睛,梦里有你。







一向自诩身体棒到不行的黄明昊第二天就被高反折磨的半死不活,头痛又头晕,只要从床上坐起来就天旋地转恶心想吐,完全不能起身。

范丞丞见黄明昊的反应这么大有点惊慌,在此之前,明明查了攻略,攻略上说腾冲的海拔不算太高高原反应几乎不会出现,却没想到这么小的几率就出现在了黄明昊的身上。


咨询了民宿老板,范丞丞出门找了家药店买了点奥默牌蓝养片和西洋参含片。


 吃了药黄明昊觉得好多了点,就是头还有些晕乎乎的,上午的行程应该是没办法进行了两人决定下午休息好了再去。



黄明昊躺在床上看电视,反反复复的换了几个台又觉得没有意思,就关了电视。转头看见范丞丞胳膊支在椅子扶手上撑着脑袋,一只腿跷在茶几上一只手滑手机的样子,让黄明昊想到昨天晚上自己梦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境,梦里总觉得有一层层模模糊糊的纱蒙在了自己的眼前,又突然从地面坠入寒冷的冰窟里,本能的向前跑去去寻找热源,直到触上一个温暖的热源,是温暖的橙花味道,才觉得自己得到了救赎。


梦里的味道好熟悉啊,就是今早起床时范丞丞身上的味道呢。


范丞丞这人怪帅气的呢。


“怎么了?”似是感应到黄明昊的目光,范丞丞转过头担忧的问,“头又晕了吗?”


“啊?”专注盯着范丞丞看的黄明昊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而后想起了什么脸突然的爆红起来,“没有!我好着呢!”


我天,搞什么,我竟然觉得范丞丞的声音温柔又有磁性!我脑子有问题吗?

黄明昊拿枕头蒙住头内心不住的哀嚎。





下午恢复了八成的黄明昊还是觉得要出去走走,老这么躺着骨头都软了。

虽然黄明昊走两步就喘的不行,但还是很坚强的走到了腾冲最大的玉器市场,玲琅满目的玉石令自己眼花缭乱,也有价值不菲的玉石就被摊主这么随手摆在小摊上,看起来十分壮观。


两人逛了好一会儿,黄明昊有些支撑不住就随便在街边找了家小店进去坐了坐,范丞丞说要出去买点东西,黄明昊也没多在点了两碗吃的边吃边等范丞丞。

回来的时候范丞丞手上多了好几个袋子,看起来里面是装了玉器。


 两人边逛边吃一路走走停停直到天完全暗了下来才打道回府。



黄明昊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坐在一边滑手机,范丞丞则在整理今天下午买的玉佩。

见他出来,递给他一个盒子,“送你的。”


“什么呀。”黄明昊也没多想,只以为范丞丞给家人带礼物顺便给自己买了一个戴着玩的,打开一看是一块做工精良的观音玉佩。


“还蛮好看的。”黄明昊还蛮喜欢的,拿出来走到镜子前对着镜子比划了一下,准备带上去。

正好范丞丞带着衣服进浴室来准备洗澡,黄明昊顺嘴一问,“多少钱呀?”


“不太贵,十多万二十万不到。”


“????”这叫不太贵?

手上的这块观音玉佩像块烫手的山芋,黄明昊带也不是不带也不是。


好端端的送自己这么贵重的礼物害得黄明昊自己也没个准备,什么也没买,没什么可送给范丞丞的。




翻开手机,查了下自己的银行卡余额思考自己买个什么送回去。


看着看着黄明昊突然想到今天刷微博看到的梁祝戏文里的一段话。


“英台不是女儿身,因何耳上有环痕? ”

“耳环痕有原因,梁兄何必起疑云,村里酬神多庙会,年年由我扮观音,梁兄做文章要专心,你前程不想想钗裙。 ”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黄明昊摸着脖子里的观音玉佩越想越不对劲,又不敢贸贸然的随便问范丞丞,万一会错了意就完了,在床上了好翻滚了好一会儿才决定趁范丞丞洗澡的时候,开了他的手机。

黄明昊蹲在床头柜前对着范丞丞的手机默念了三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后毅然决然的解锁了范丞丞的手机。

范丞丞的手机密码没什么难解的,0616 咯,傻子都猜得到。

黄明昊边解锁手机边时刻注意着浴室的动静,点开微信,上下滑了滑发现微信页面没什么异常,都是家人朋友老师的聊天对话,看起来十分和谐。


看来是我自己瞎想了。

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有一点失落,锁了手机准备躺回床上。


突然,手机震动,接连跳出了好几天微信消息。


是范姐姐


“怎么样?玉佩送出去了吗?小室友喜欢嘛?”


“和你说过了,想要追到人就要舍得砸钱。”


“玉佩不可以买太便宜的哦!”


嗯???

什么意思?

范丞丞在追我?

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范丞丞洗完澡如平常一样吹吹头发,坐在一边边玩手机边和黄明昊聊天,看起来也没什么话要对黄明昊说的样子。


黄明昊心里的像被小猫抓挠了,又急又痒,但又不好问出口。



这下晚上心里有鬼的人变成了黄明昊,背对着范丞丞脑子里在乱起八糟的想东想西。范丞丞倒是睡得十分好,睡着睡着就翻过身紧贴着黄明昊睡了,一张大床两人只占了半个。

想要转身又不好意思,因为一翻过去脸就会贴着范丞丞的脖子,黄明昊就这么僵着睡了一夜,一早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骨头都快散了架。







完成了自己做想做的事情范丞丞也不准备按照行程来了,随意地逛,玩到哪里是哪里。


下午吃完饭,见到商场旁边有抓娃娃机,黄明昊便手痒想要抓来玩玩。

范丞丞兑了游戏币递给他,黄明昊十分有信心地说,“看我的!一定抓到好多!”


“好。”


一个小时过去了......

手里还剩最后一个游戏币,两人却颗粒无收。


“哈哈哈哈哈!”正当黄明昊全神贯注的盯着抓娃娃机器准备再战最后一次的时候,就听到旁边一人大笑声。

“你笑什么?”

“我第一次见花了两百块的游戏币还抓不到一个娃娃的人!”


“什么嘛!明明就是这个爪子太松了所以我才抓不上来的。”黄明昊有点生气,用力拍下了按钮,不只是走了什么运,玩偶掉下来的时候还拖着另一个一起掉落。


“明昊厉害!”范丞丞见黄明昊抱着一个屁桃玩偶和独角兽玩偶笑得开心,自己心里也很是高兴。


“那是当然!”





范丞丞,喜欢就直说啊,你不说怎么知道我是不是也喜欢你呢?

评论(38)

热度(1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