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写手二十题

既然弟弟 @温养男孩 圈我没有收到提醒,就接受姐姐的艾特吧 @无限出逃 

~~


1.笔名由来


没什么含义吧,就是喜欢喝牛奶呀,加上取名的那天喝了气泡水就想不如两者加在一起吧

不过,据说,牛奶加气泡水很难喝哈哈哈哈哈,不要轻易尝试


2.什么时候开始写作 是什么动机让你继续写下去?


哈哈哈哈哈我天,大概小学吧,那个时候会写很简短的小故事


是爱鸭,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一直写下去,给他们所有美好又甜蜜的故事,他们要永远鲜活的在我的文章里相爱


3.感觉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别人对你的文风又有什么看法?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文风是怎么样的,好奇怪捏

hhhh,大家都会说很温柔吧【可我觉得大家大概是实在找不出我文章的亮点才会这么说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么?


挺大的,让我现在回过头看第一篇写的文的话简直目不忍视

觉得是什么小学生写作文啊


5.喜欢的风格(故事的走向和文风之类)


狗血、爽文大概是我的最爱了

也喜欢虐文,但要虐的恰到好处才行


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


可能🈚️

我写什么都磕磕绊绊


7.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


什么都不擅长写,🚗更不擅长,最不擅长写剧情


8.写一篇大概要多长时间


曾经的话一篇文章3000-4000的文章半天就可以写完

现在的话,哦,我文档里有无数开了头写了一半的文被我搁置了

一天,一周,半个月都有可能


9.在动笔之前要花多久准备


不需要准备,如果有了脑洞的话立刻就可以动笔,一般写到哪里就是哪里,但很喜欢被自己过剧情,写得很跳,临时想到的脑洞也会想方设法的塞进文里。

当然我总是被拖延症绊住,有了脑洞也会拖着。


10.在创作的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习惯?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一定要放BGM!!!这是灵魂,没有它就没有创作的灵感!!!

困扰就是,听着听着就容易跑偏


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喜欢用什么工具?


打字~一般会在手机上记脑洞,然后电脑上写

目前还蛮喜欢在手机上用石墨,电脑的话pages用的顺手


12.有写草稿的习惯么?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么?


会有的,如果在路上或者手边没有电脑的话会用手机的备忘录记下回去再慢慢填充

一般没什么差别,当然,也会写着写着临时推翻,然后从头再来,或者直接进垃圾箱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青春疼痛???


14.最喜欢的文学创作者?有影响到你的文风么?



有很多喜欢的,但没有最喜欢的

但说实话他们并没有影响到我,因为我但凡能够学到他们的十分之一,我的文章就不会写成这样了🤦‍♀️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过耶,小时候写的文章被老师拿去参加过竞赛还得过奖,所有有想过长大以后要成为一个文字工作者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么?


有啦,很多奇奇怪怪的脑洞冒出来的时候就会去群里和姐妹们一起分享,然后就被diss只说不做,如果脑洞太过分,就会被挂,某位百香果女士专业挂我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么?或者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喜欢啊,我想给我喜欢的cp写世界上所有的爱情,好的坏的甜的虐的都要经历一遍


很难说现在对与写作的感觉了,刚开始的话完全就是一腔爱意,现在的话,可能想要的有点多啦,希望有更多的人喜爱我的文章,所有付出的都想要得到回应。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我对我所写的每一篇都不满意,所以没有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么?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不喜欢啦

想要变得好一些,给我笔下的人物赋予更加生动的灵魂


20.找人接力 大家随意自取


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姐姐妹妹都被艾特过了,我就不艾特了,游戏就在我这里结束吧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