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气泡水

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

魔鬼一下


*不占tag的魔鬼一哈


*虽然可能没人看但我还是准备顶个锅盖逃跑















低头




向你低头 一次 两次 次次








范丞丞这个人被粉丝戏称为太子,然而他不仅家世像太子连脾性都与太子无异,只要是他不想做的事情谁逼他都没用。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和朱正廷吃完饭就笑嘻嘻的一起钻进了房间里,当着他的面“咣当”一声关上了门。
有点无处可去了呀,黄明昊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耸耸肩敲响了隔壁了小鬼的房间。

世界杯正是踢到两队胶着的时候,小鬼急匆匆的开了门让黄明昊进来,说了句随便坐就冲到了电视机前看比赛。黄明昊倒也不在意找了把椅子把自己扔了进去。
房间很安静,只有解说声在空旷的屋子里回荡,酒店的隔音不算好偶尔还能听见隔壁传来的吵闹声。

“怎么了?不开心吗?”比赛结束了小鬼心情颇好的凑过来看到黄明昊的脸色并不好,呆愣愣的盯着某一处发呆,小心的问道,“他们,又不带你玩?”

“没有啊”黄明昊像是猛然间回了神,眼神又有了聚焦,嘴角又挂上了微笑,无所谓的说“啊,我一直融不进他们啊,你又不是不知道的”
小鬼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话,拿过手机开始刷起了微博。刷新微博后熟悉的气泡声响起,范丞丞新发的一条微博就这么跳到了眼前。小鬼的心情有些复杂,看了看低头玩手机的黄明昊不知道该不该说。

“好了,我看到了,别纠结了,”像是知道了小鬼内心的挣扎,黄明昊举起手机,范丞丞和朱正廷的合照就这么大剌剌的展现在小鬼的眼前,“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黄明昊收回手机掰下了手机壳摩挲着手机的玻璃背面。

“倒也不是,哎,我是希望你能开心”

“开心吗?”黄明昊的声音有些低沉,“很多人觉得我应该开心,连我自己都这么想。为什么不开心呢?我出道了,我有很多人爱,我被鲜花拥簇,被掌声包围,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站台我都能收获无数的尖叫声,可是我开心不起来啊。”

“你知道吗?我昨天求了范丞丞半天都没能让他发我和他的合照,今天正廷随口提了一句范丞丞倒是很高兴的发了他们的合照呢。”说完这句话黄明昊又小声的笑了起来,“可能是我强求的太多了吧,我太贪心上帝就会收回我的开心啊。”

“你,你别笑了”小鬼看黄明昊笑得心酸有些不忍心,蹲下身开张了手臂,“来,哥给你个温暖的怀抱,想哭就哭吧”

黄明昊笑嘻嘻的给了小鬼一拳,“哭屁啊”然后扑进了他的怀里。小鬼只觉得自己肩头的衣服被什么洇湿了,然而怀里的小孩连一点声音都没有。
哭都哭不出声,这个小孩。小鬼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后背无声的安慰着他。




“要不然你今晚和哥凑合一晚吧?”小鬼看看时间有些不早了,“我虽然是一人间,但是睡两个人还是可以的”

“不了,我还是回去睡吧,太打扰你了”说完就挥挥手哒哒的跑了回去。

“唉,死心眼的小孩子啊”小鬼觉得自己有点操心,像一个为儿子担忧的父亲。




果不其然,黄明昊刚推开门就看到范丞丞抱着臂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黄明昊关上门,状若无意地问,“正廷哥回去了?”

“恩”

“那,你早点睡”

“等一下,你刚刚去哪里了?”范丞丞叫住他,“陈立农的房间还是林彦俊的?”

“都不是,再说了也和你没什么关系吧?”黄明昊被这么盘问心气郁结,有点冲的开了口,“我去哪里是我的自由,你别管可以吗?”

范丞丞第一次听黄明昊这么对他说话,有些震惊紧接着就是压不住的怒气爆发,走上前掐住了黄明昊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向自己,“你什么态度和我说话?”

黄明昊有些抑制不住的泪意上涌,一把挥开范丞丞的手掌,“我什么态度?你对我又是什么态度?范丞丞我忍你让你也不过是因为我喜欢你,别仗着我的喜欢就可以为所欲为。”
黄明昊越说越激动,泪水又忍不住的哗哗流,抬手胡乱抹了一把,“我知道我当初求着公司让你和我营业cp是我的不对,我错了,我放过你,你能不能也放过我。”

黄明昊说完捂住脸蹲在地上捂着脸无助的哭泣。

范丞丞听见黄明昊的歇斯底里的哭喊,沉默的抿了抿嘴,只留下了一句轻飘飘的话就回了房间。

“你妄想。”


妄想。


一夜无眠。


第二天黄明昊肿着眼睛推开了房门,范丞丞的房门敞着,看样子是很早就离开了。


化妆间总是很热闹,小男生逗着cody姐姐使得笑声不断。黄明昊通完电话回到屋里,懒洋洋的躺进了沙发里等着cody姐姐叫他做发型。


时间很快。又到了新的一场演唱会要上场的时间。


经纪人突然的到来,叫停了各位,下达了一个通知。

“从这场开始,范丞丞你就不要和Justin互动了,改为和朱正廷互动,你们俩最近cp超话排名前上升的很猛要好好转进这次机会啊!Justin你就和陈立农尤长靖多互动!好了!动起来吧!”

范丞丞惊异地转过头想要问个清楚,奈何黄明昊与他的距离又有些远,他只看到了黄明昊冲着他微微的偏了偏头,眼睛亮晶晶对着他笑了一下。

有什么在顷刻间瞬间被粉碎的个彻底。














评论(75)

热度(5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